Jun 8, 2011

戶外..("U")

6月2号在bagan lalang曝晒了几个钟
结果袖子以下都是深褐色,小腿也不例外。
幸运的是我的脸没有变成包青天(sunpLay你最好>v<)
不过,四肢都有两种颜色真的不好看啊T_T (虽然我不是最惨的)  
童氏夫妇,你俩的幸福生活 就当是对我们的回报吧。

嗯,这次就去了gunung datuk 爬山。
过程很累,每一步都要跨大爬,像锻炼我几乎快僵硬的筋。
一路上,我们聊着天唱着歌;
谈到要像那班大胆的青年  当扑街青年 快闪族。
还说要计划stpm后一起挑战神山。
我说我不能,就被那根火柴嘲没志气><
算,继续唱歌上山。啦啦啦~
噢!我们还听到啄木鸟的啄木声,哈。

到了山峰,有几块大石头,那是顶峰。
walao..只靠梯子上下,对我简直是折磨。
上去还不怎么怕,再说风景很不赖,好吸引眼目的地理画=)
恐怖的时刻就是下梯子的时候ToT
不好意思,哭是难以控制。
死肥仔和火柴佬   一直讽我,
“下海哭!下山又哭!”
是怎样?不会游泳又不擅爬山,难免会怕嘛~>o<~

所谓:上山容易,下山难。
果然真难= =
又要跨大步,双脚还抖着走。
最辛苦还是我那双膝盖,
受了大大小小的冲击。( 可怜你了,亲爱的膝盖)
超级兴奋地走出山,再超开心地把双脚泡在超冷的山水。
爽咯~XD
可怜我的瑶姐差点就晕倒,应该是又饿又渴才会这样。
哎,下次爬山记得带午餐上去啊。=(

近7点才到家。哇,我觉得我最痛苦咯!
我还要上4排楼梯才真正回到家ToT
beh tahan,放下书包就立刻趴床睡觉
早上8点起身,睡了多久可想而知=P
真的很惨,站起来痛!坐下也痛!
蹲着又痛!(哎,上厕所都难= =)

这次的身体状态比中三那年明显好很多,不会很喘。
忘不了那次不到半个钟就头晕作呕脸青青,哈哈=P
很好,应该消耗了不少卡路里...
又激起我减肥的意志,决定少跟零食冰淇淋来往!>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