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 31, 2011

百合花诞 7.27

18,勾起了17的记忆。
我们曾放学后一大班校服党浩浩荡荡地去老麦庆贺。
楼上半个地盘已被我们侵占,又吵又闹又笑的。
我还记得,我们是按班级围在各自的桌子。
靠窗的是5D,靠墙的是5P,中间的就是5E。
我就好像是请客的老板,过去问候下、说说笑笑下,
然后又回到座位继续话题。hmm..那一刻是蛮尴尬的。X)
我还记得,我们拍了一些古怪鬼马的照片,
还和墙壁在玻璃镜上亲了一口(根本不把细菌放在眼里)
我还记得,5个不瘦的女生硬硬挤进朋友的后车厢回家去。
那一年,SCMD就是我的生日汉堡。囧


18,老猫墙壁和外劳陪我一同欢迎0000。(hor,还是赶不及做完作文..)
在这个时间听到“生日快乐”,难得难得。
外劳竟第一破口而出,墙壁第二,老猫第三。
那海狗和那猪?早已呼呼大睡= =
这是最恶心的祝福=>海狗口含着痰,在我面前吐了后大喊:lily生日快乐! yuck..





Cheng Quan, 在学校认识的朋友。他真的很像传传O.O
出乎意料,我没有想过你会来。
带了一大包twisties,
还加一句:不可能要我带两串香蕉的嘛..  (大笑)
感动,你是第一个新朋友为我庆生的。


                        







就很奇怪怎么他们摸那么久都不要剥开这颗蛋。

原来是让我亲手去破蛋。哈哈,创意啦!                 



好自然好美的笑。: )
                                                                                    





                                                                            



18年来第一次
和你们几个生锅聚餐。
虽然简单,
但我就喜欢这种气氛。
嗯,谢谢啊。: D



*给可爱的母亲,你一通生日祝福的电话,暖了我的心。("U")



1 comment:

  1. UBSE 10th Bit Bank, Question Bank 2022 are of importance for Students as they are a good Practicing Example to solve Papers in an effective way. UBSE High School Model Question Paper 2022 are actual ways of getting understanding the way to solve the Papers in a brilliant way. Students Studying Past Papers a Student can easily revise its syllabus and can come over his / her weaknesses. Uk Board 10th Model Paper 2022 Provide UBSE Board 10th Class Latest and Last Year Exam Study Material for Syllabus, Question Paper etc, Hindi, English Medium Pdf Format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