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 2, 2011

筑梦

新的一年,是要重拾信心,
带着盼望勇往直前。
和朋友的谈话中,发现如果我们不勇敢、不坚持的话,
再多的梦想,也就只能是梦了。
筑梦的过程很难、很多困难在前面笑着等着我们,
也必须付上代价,同时必须承受得住。


想到了这首歌——《出发》
真的要丢掉昨天的不快乐 真的要把过去放在角落
必须往前走 必须学着让自己成熟
有风有雨的路前面还有 要怎么选择属于我的生活
站在原地不动 或者叹息年华易老
出发到另一个新的地方 生命的过程就像一篇故事
记得我曾经那样的为你心动
记得我的梦想我的努力我的真心
出发到另一个新的地方 不能永远抓紧回忆不放
该面对的总要坦然的去面对 
不该是我的终究还是要让它自由

记得每一个经历,握住每一份感动。
因为,这是让我们成长的一刻。
加油!对我说,也对你们说。=)

1 comment:

  1. NCERT provides various study resources to the students studying in different classes. Going through these study resources without fail helps the students in NCERT 1st Class Text books understanding the details of the course, enabling them to be prepared throughout the academic year. Exam preparation, without a doubt, is much more convenient with these NCERT resources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