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 7, 2011

爱●未来第一站

在安亲班找了个工作。
我的工作环境是有着很多的小孩子。
刚开始几天的工作,似乎感觉这班小孩子
其实最想要的不是功课快点做完,
也不是待在这地方久久。
六点到了,父母都陆陆续续来载孩子回家。
我留意了很久,
每次的这个时间
那个小男孩总是站在门口旁,
老是望着外面,盼他的妈妈快点来接他。
(好像这里是如地狱般的环境,有牛头马面般的老师。哈)
因为可以回到他最温暖的家,
看到爸爸 和 妈妈。
所以才会这样吧?=)
我想,他们需要
,其实已足以填满他们的单纯心。=)


睁开眼 空气在沸腾转变 我突然 多了好多的体会
如果说梦想醒来 一捏就粉碎 
世界就只是一层 安静的灰 曾躲在 几十亿人海里面 
因为 才能挤撞到前面
我要的不多 就几分钟的时间 让我大声说出心里的感谢
是我的第一站 

给了我方向感
寸步也没离开

陪我从模糊的地带
走到阳光正在打亮的舞台

被雨淋过的勇敢 
被你给过的温暖 全都在 
未来的第一站 

教我把梦拉开
要我抬起头看 

天空中最微弱的星
也有权利 争取最美的灿烂


1 comment:

  1. NCERT provides various study resources to the students studying in different classes. Going through these study resources without fail helps the students in NCERT 1st Class Book understanding the details of the course, enabling them to be prepared throughout the academic year. Exam preparation, without a doubt, is much more convenient with these NCERT resources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