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 5, 2011

——夢。

梦,当睁开眼的那一刻,你已记不起是什么故事。
有的,能让你几天,甚至几个月也无法忘怀。某些时候,还会重梦几回。   
这段期间,我一直抗拒脱发。
拿起梳子的同时,我必须鼓足勇气,也才能战兢地从发根梳至发尾。
好几次,看着缠绕梳子的丝丝头发,不禁心惊。
若脱发随日而增,我会是什么样子?我不敢想象,也不要想。
而我也终于相信,日有所思,则夜有所梦。而这梦,渐渐萌起心里的恐惧。
这梦没有开始。中间的画面是,我就好像是出窍的灵魂,看着自己头上的头发。
摸一摸,突然发现后脑勺的头发稀落了很多。再摸一摸,掌心抓下了不少的落发。
梦里的自己慌了,心跳急速增加,几乎喘不过气。
接着就是空白。我的梦似乎没留下什么结局。

唉,或许是压力吧。年尾得好好打拼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