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 22, 2011

末考

它将我的屋子都弥漫着一团雾,高压的浓雾。
让我在这五天里持续凌晨一点休息,四点四十分起床。
十八年以来,这是头一次那么拼。(以后还会的)

两三个小时的考卷烤尽了我的灰色物体,有时还出现晕眩的状况。
考题蛮难,只是因为没有温习全部的课。(傻笑)
对时间管理还是不熟练,可能是没有戴手表的习惯吧..
有些考题也来不及完成。啊——
但不管怎样,就平静地等待成绩好了。

        高声呐喊——哇
               末考,终于结束。
轻松多了啊……


φ 表姐在我初中的时候送的手表都已经坏了好久,
其实那时候也不常戴。
也不知道怎么样的表才适合我。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