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 17, 2013

累**




五個工作天,最忙的是星期四,節數比較多且最需要備課的也是這一天的課。
比是theory,自身的practical能力並沒有很強,於此生活技能這科目幾乎讓我精神錯亂。爲了讓學生更加明白我還帶了老哥十多年前的汽車模型和十字形螺絲起子(備課學來的工具中文名稱),拆卸讓他們看看裏面的構件的操作。
這八個月,我需要學會正確的縫紉法,製作筆筒,牛奶盒船隻,吸管橋等等等。小學時期也曾製作過這些東西,這不會是大問題,唯恐在限定時間內來不及完成課程。
現在進行式的星期課外活動已經開始,說實在四點下班的確是讓人疲累。
工作天都穿著(最低)高跟鞋上班,上下四樓,再者沒一節是坐著教課,回到家後雙腳的小腿肌衹剩酸痛二字。
學校有四位金花教師即將收到通知信轉至柔佛家鄉職教,她們很開心,大概是覺得能擺脫這間工作量非常重的學校是最最快活的事吧()
同時也會有兩位實習成為我的新同事,四來了二,學校無法填補剩下的兩個空位置,這大可能會導致自己被安排的工作量大增...












 (天啊,請不要這樣對我!T_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