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 31, 2014

碰碰車歷險記

星期三 二零一四年一月二十九日 農曆年二九

小時候常在遊樂園裡玩碰碰車,你撞我他撞你我撞他,不懂為什麽就是覺得這樣互撞很好玩。事隔幾年後的今天在南瓜十里路,與在車子裡觀看窗外的一切事相比,親身經歷車禍意外是如此的讓人錯愕。前一輛車子突然停下開右指示燈要轉進路口而間接影響它以後的車子緊急剎車。尾隨我車的車子因剎車不及完全而撞著了我車的後部,這下子可好了,是好刺激的超級進階版碰碰車。以法律的角度來看,這的確是後車車主的不對,他需要為毀壞他人車子做出賠償,而且大多數人都只關心這點,他們看重的是該怎麽討論才能談個好價錢然後達到雙贏局面,或是扣車子保險。可是我的問題是,明明前車是肇事主因怎麽可以無需承擔任何責任,該車主雖發現自己的魯莽導致意外發生,他並沒作出行動,連最基本的致歉也沒有。那刻我很憤怒,我就一個人走去那路口找那輛車子的蹤跡,原來他的家就在離路口幾步路的距離而已。我看見有個男子站在前院抽著煙望著大馬路,於是我就站在他家入口處怒瞪數秒然後離開。他嗎的不知羞恥的王八蛋的車子xxx 1076 。良心何處尋?


花絮
可憐三個月大的姪女被撞擊聲嚇得大哭不安,可笑躺著睡著的老妹因突然緊急剎車而滾掉在腳墊上。總之,能平安回家是大福,感謝主。
馬年平安快樂!
祝福 馬上有一切 哈哈 = ̄ω ̄=

1 comment:

  1. MPBSE Madhya Pradesh 12th Class Board Every Year Successfully Conducted HSSC Public Examination in the Month of March to April 2021, MP Board 12th Model Question Paper 2021 Pdf Arts, Science, Commerce Class XIIth Blueprint MP Board 12th Class Model Practices Paper 2021, MP Board Class 12th Sample Question Paper 2021, MP Board HSCC Model Papers 2021, MP 12th Last Query Letter 2021, MP Board 12th Question Paper 2021 Download MP Board Model Paper Class 12th and Important Question Papers… MPBSSE HSCC Last Paper 2021, MP 12th Sample Paper 2021, MP BSE 12th 2021 Model Questions Papers Blue Prints Download.

    ReplyDelete